Followind一叶

Catch me if U can

你给我听好 - 陈奕迅

述说心声的一首歌,学着唱唱~

Suyi:



和你也许不会再相拥
大概你的体重
会抱我造梦
从前为了不想失约
连病都不敢痛
到哪一天 才回想起
我傻

从来未爱你 绵绵
可惜我爱怀念
尤其是代我伤心的唱片
从来没细心数清楚
一个下雨天
一次愉快的睡眠
断多少发线

和你也许不会再拥抱
待你我都苍老
散半里的步
前尘就似轻于鸿毛
提及心底苦恼
如像自言自语说他人是非
多么好?


没有什么事最重要

也没有什么不重要

凡人凡事

来来往往

谁都不记得

谁也都不知道

该如何才是最好

评论
热度 ( 7 )

© Followind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