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ind一叶

Catch me if U can

女人心,男人心!(超经典)

梦醒中:

       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
  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
  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
  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女人心,男人心!(超经典) - evaon -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


 


女人心,男人心!(超经典) - evaon -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


   男人就好比洋葱,
  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得一层一层去剥。
  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
  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
  感情随着时间沉淀,
  感觉随着时间消失。
  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
  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女人心,男人心!(超经典) - evaon -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


  爱,是一种责任,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


  一个温顺女人变得泼辣,
  一定是男人不争气,她不得不出头。
  一个纯洁、清高女人变得恶俗,
  一定是男人档次不高。


女人心,男人心!(超经典) - evaon -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


  一个平庸的女人,
  相貌变得可爱,眼睛变得灵光,
  举手投足变得有风度。
  一定有一个好男人。
  所以呀,一个男人要知道,
  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劳,
  她的丑也有你一半的过错。

评论
热度 ( 49 )

© Followind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