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ind一叶

Catch me if U can

秋桜 - 山口百恵

小妇郁语:

<新宿女子的情死>。感人

别在乎我的日子有多么艰苦,只要是为了你,我都能负重忍辱。

我也许是酒吧女,比你年长两岁,我愿出钱供你读书。

可我深夜回家时,你为我带来痛楚。你不再写你的小说,你越来越象个酒徒。

让我们在屋里双双自尽,泉下瞑目。

 

 

我曾梦想在这里作一位贤妻,明天也许只能被我们渴慕。让我们共饮最后一杯茶,最后一份涩苦。

新宿女人情死的报导,很少有人从报上读到。

但那个夜晚是那样温柔、飘渺,我的白色的臂膀将你的脖颈时时爱抚。 

 

 

评论
热度 ( 29 )

© Followind一叶 | Powered by LOFTER